省略号略略略~

自暴自弃

艹艹艹艹艹!!!!!我他妈最讨厌这种戏了!集体主义玩得简直不能更溜!什么叫“你心疼一下王威行不行?”什么叫“大老爷们说句话有这么难吗?”什么叫“错了就是错了?”道德绑架好玩儿吗????你们踩着我宝宝打了好几针封闭的肩膀时心疼了吗????喀山世锦赛因为心脏病被强制退赛、年初脚骨折打着支架下水训练,一个个吃瓜路人这个时候站在道德制高点了???他妈的你们有告诉他距离训练结束只有十分钟了吗?让他洗个手怎么了?!我宝宝就想拿冷水冲一下他指骨错位的左手怎么了?!!他疼让他冲一下不行吗???!!!!
卧槽谁都别跟我讲道理!老子他妈的现在没有理智!我宝宝做什么都对!艹!比上次看SMC那段还气!!!!

评论(4)

热度(29)